最容易患上乳腺癌的四类女人

 

拥有丰满的双峰本是女人一生的骄傲,可不少女人却造成乳腺癌的困扰,乳腺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不及时治理随时都有丧失生命的可能,所以要警惕。哪些类型的女人最容易患上乳腺癌?该怎么预防?下面专家为你解乳腺癌偏爱哪些女性,快来了解吧!

 

最容易得乳腺癌的四类女性朋友:

 

第一:乳腺增生多年不愈的女性

 

一般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都是会有有四种怪脾气的出现的,即是乳腺增生的四种表现形式。

 

一是乳房出现边缘不清的肿块。

 

二是经前乳房胀痛,甚至放射至双肩或背部,有时还很难受。

 

三是有发生癌变的可能,特别是属于囊性增生类型的,据说它的癌变率在0.35%。

 

四是治疗时间长,增生组织对药物敏感性差,或者说,至今还缺乏特效药治疗。

 

虽然现在的科技都是比较的发达,但是现在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还是会让大部分的医生感到措手不及,也是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感到困惑的原因。

 

第二:十三岁前月经初潮或绝经晚

 

女性月经初潮早(12岁前来月经),绝经较晚(50岁以后绝经),经期长(大于35年),都是公认的发病危险因素。

 

统计数据表明,月经初潮年龄每提前 4-5岁,患乳腺癌的几率就增加1倍;初潮年龄在13-15岁以上者,患乳腺癌的机会要比12岁以下者少20%。

 

绝经期在55岁以下者,乳腺癌的发病率则较低。绝经年龄大于55岁者比绝经年龄小于45岁者危险性增加1倍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 乳腺癌症状 乳房疾病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