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适当“挑食”赶走乳腺癌

 

饮食是我们健康的重要保障之一,吃的不好会带来各类的疾病,就比如乳腺癌,健康饮食对乳腺癌有很大影响哦,那么,怎么预防乳腺癌呢?据调查发现,女性适当“挑食”可以赶走乳腺癌。

 

1、萝卜及胡萝卜

 

胡萝卜对人体的健康贡献很大,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其木质素能刺激机体免疫力。胡萝卜摄入人体后转化成维生素A,它能维持人体上皮组织的正常结构和功能,使致癌物质难以侵犯。

 

2、大豆+大白菜

 

女性身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是引发乳腺癌很大的因素,而大豆含有的植物型雌激素能有效地抑制人体内雌激素的产生。实验证明,常吃豆粉的一组老鼠患乳腺癌比例较未吃者低70%。此外,大白菜含一种叫作吲哚-3-甲醇的化合物,能使体内一种重要的酶数量增加,帮助分解过多的雌激素而阻止乳癌发生。

 

3、海藻类食品

 

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沿海地区的妇女患乳腺癌比较少。日本和欧美国家一样同属发达国家,但日本乳腺癌发病率比一般西方国家要低得多。研究发现。这是由于日本妇女常吃海藻类食品。

  

4、奶制品

 

选择好品质的酸牛奶,酸奶制品酸牛奶中含有高活性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它们的产物可干预人体内的肝肠循环。以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减少乳腺癌的发病,同时还可增加人体免疫球蛋白的数量,以利于提高整个机体的营养水平,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健康小贴士:乳房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是特殊的部位,所以,女性们应留心呵护乳房,减少乳腺疾病的出现。了解更多有关乳房保健的常识,推荐阅读:女人预防乳腺癌 吃什么食物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