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可以摸吗 需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的胸部不够完美而选择去隆胸,做完隆胸手术的女性朋友们都知道,术后的护理是影响隆胸手术效果一个关键性因素,那么,隆胸后可以摸吗?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存在疑惑,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

 

隆胸是通过应用质量优良和大小适应的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方法。

 

隆乳术的方法很多,比较常用的方法有:硅胶囊假体植入、自体真皮-脂肪组织筋膜瓣游离移植、带蒂的真皮-脂肪瓣充填植入、背阔肌-真皮复合组织岛状瓣植入、腹直肌的真皮脂肪肌肉瓣转移等。其中最常用的是硅胶囊假体植入。

 

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势。

 

2、月经要保持正常。

 

3、适当食用含脂食物和糖类,使皮下脂肪丰满。

 

4、心情愉快,精神饱满,睡眠充足。

 

5、保护乳房,以免损伤,并防止乳头皲裂,乳晕炎以及乳房感染。

 

6、不能束胸或穿紧身衣,合理使用乳罩。

 

专家建议:刚做完隆胸的朋友近期内不要摸,并且要做好一些术后的护理工作如饮食合理,多补充营养,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等。

 

上述内容是关于隆胸术后的一些基本常识,希望朋友们多多学习了解,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假体隆胸会不会被摸出是假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隆胸 隆胸手术 隆胸后可以摸吗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