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大乳晕该如何治疗

 

乳晕是乳房的一部分,现在大部分人关注的不单单是乳房的大小,乳晕也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很多人常常讨论:乳晕大小问题,乳晕大要不要紧呢?大乳晕又该如何治疗?大家不妨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治疗大乳晕的方法:

 

1、环状切除手术

 

乳晕缩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

 

乳晕缩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做乳晕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

 

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你的性生活一样的美满甜蜜,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

 

2、乳头缩小手术

 

不少人的乳晕大通常也会乳头大,所以有时候医师会建议连带做乳头缩小术。但这种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

 

3、药物治疗

 

市面上有很多的乳晕变粉产品,一般经过2-3个月的调理,即可修复到年轻时期的自然粉嫩效果。

 

术后保养

 

由于乳晕黑多属个人因素,以雷射进行美白手术的女性,乳晕通常会在3-6个月内恢复原色,若要延缓乳晕变黑,可以果酸、熊果素和维他命A酸等物质来日常保养,延缓变黑时间。

 

乳晕要怎么保养:

 

大家常常听到乳晕霜、却鲜少听说乳晕精华液,原因是乳晕周围的皮肤脆弱,需要被呵护,所以总是以丰润的霜取代精华液。

 

乳晕霜的组成结构,大致与脸蛋的美白产品雷同。主要结构有三。第一是美白成分如熊果素、维他命C衍生物﹔第二是浓度较低的酸类,例如水杨酸、果酸代谢角质;第三是滋润性较佳的乳状基底。

 

还有一种是利用变色色素,是一种化妆的概念,涂抹上去暂时让乳晕变粉红,但以卫生纸擦拭或洗澡就掉落,效果较立即且短暂。

 

上述内容是关于治疗大乳晕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乳晕大小代表什么 你知多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大小 乳晕大怎么办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