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正常的乳晕大小应该是多大

 

乳房是女人最重要的部位,关于乳房女性们总有讨论不完的话题,人们现在关注不单单是乳房的大小问题,对于乳房上的乳晕也是非常的在乎,那么,女人正常的乳晕大小应该是多大呢?现在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

 

正常乳头大小标准是:直径范围在6mm-8mm,高度在4mm-6mm之间,且两侧匀称对应,向前挺直,富有美感。

 

健康胸围大小与身高的关系为:身高×0.53,按照这个标准计算,胸围/身高值在0.5-0.6的范围内都是健康的。

 

以乳房的体积为标准。从形态上,乳房分为圆盘型、半球型、圆锥型和下垂型,从美观的角度认为半球型或圆锥型的乳房最富美感。而每个人乳房的大小应该和她的全身胖瘦成比例。

 

当一个乳房比“正常”或“完美”的乳房体积增加50%时,则表明乳房肥大。以乳房的重量为标准。

 

正常的乳房重量为200-350克,超过350克可视为乳房肥大。350-500克为轻度肥大,500-800克为中度肥大,800-1500克为重度肥大,大于1500克为巨乳症。

 

正常女性乳房尺寸:240-300立方厘米,轻度肥大乳房:400-600立方厘米,中度肥大乳房:600-800立方厘米,重度肥大乳房:800-1000立方厘米,体积超过1500立方厘米为巨乳症。

 

女性乳房尺寸的测量方法是通过测量乳房的高度、基底及前端宽度来计算,另一个是用一个盛满水的容器,将乳房置于容器中,根据所排出的水量来计算。

 

女人正常的乳晕大小应该是多大?相关的内容就是上述这些,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为什么乳晕会变大 如何改善乳晕大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大小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