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乳晕大是怎么一回事

 

生活中乳晕大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关于乳晕大是怎么回事的说法有很多,那么,乳晕大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专家对乳晕大的详细介绍。

 

乳晕大影响了乳房那个美观,只有找到造成女性乳晕大的原因,才能有效的治愈乳晕大的毛病,一般夫妻生活中高潮乳房胀大,内分泌乳房胀大,或者是怀孕哺乳乳房胀大。

 

很多认为,遗传是其中一种因素。乳晕大很多部分是因遗传因素,或因乳头对刺激敏感所致。乳晕大可为原发性的,多见于未婚女性。也可为小儿吸吮牵拉引起。乳头体积过大过长,可采用环形、半环形、V形、部分切除等方法。这些就是乳晕大是怎么回事的原因。

 

不光是女性乳晕大,男性也有人患乳晕大。那么男性乳晕大是怎么回事呢?

 

男性乳晕大多数是病患因素,男性乳腺增生称为男性乳房发育症。好发于青春期前后及老年期,病理表现为腺管增生而无腺泡增生。

 

有关男性乳晕大一般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者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为多,主要为内源性雌激素一过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继发性者常见于肝脏疾病,睾丸疾病。

 

乳晕大是怎么回事?相关的内容就是上述这些,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为什么有的女人乳晕会变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大 乳晕颜色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