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选择护理液,呵护女性阴道健康

  现代社会,阴道的保护不再是羞于提及的事情,既然可以大方的谈论,当然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为阴道进行各种各样的护理了。现在不少女性都会选择护理液作为阴道清洁的物品。各种各样的护理液出现在市场上,但是你会挑选适合自己的护理液吗?
  

 



  洗液要认准“药”、“消”还是“妆”
  
  女性洗液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治疗型药物洗液,是普通保健用的外阴洗液。药物洗液是给有炎症的女性使用的,卫生许可证是“消”和“药”字号。因为是药物,它不可避免地含有一些抗生素成分,因此其强杀菌成分会将有益菌和有害菌一同消灭,使弱酸环境发生变化,破坏阴道的自净作用。
  
  另一类即保健用的外阴洗液一般是“妆”字号的,供健康女性日常清洁使用,其pH值接近阴道的弱酸环境。如果你正处于亚健康状态,可选择有医学保障的弱酸性护理液来加强自身的防御能力。
  
  选好护理液,做好阴道清洁,也可以顺便为自己身体做个全方位的护理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理液 阴道健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