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的6大常识

  阴道紧缩术是私处美容整形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能让女性已经变得松弛的阴道还原紧致,提高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让女性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自信!改善阴道松弛,不妨来试一下阴道紧缩术吧!

 

 


  1、阴道紧缩术适合那些人: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 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2、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3、阴道紧缩术术前医师检查步骤:第一次就诊时,医生会为你进行妇科检查,确定你是否有阴道松弛,以及是何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你应非常坦述的提出你最感不适的问题,以及你最希望通过手术达到的效果。这将有助于帮助医师了解你的期望,并确定这些期望实际上是否可行。

 

  4、阴道紧缩术如何施行?由于个体因素,每个人阴道紧缩术的方法不完全相同。你的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

 

  5、手术当天的情况:手术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用局麻。手术结束后,阴道内填塞纱布以防血肿形成。术后你可能被容许回家,但一些病人要留院观察。

 

  6、如果病人由于体质问题,不适合进行阴道紧缩手术,需求有比较强烈,可以考虑一些安全的阴道紧缩产品,如SHRINKER私处细胞活力因子等,对女性身体没有副作用,在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和疗效,同时又能达到良好的缩阴养阴效果的产品,帮助女性完成阴道紧缩的心愿,此类方法也是可行性比较强的。

 

  微微提示:阴道紧缩术虽然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但是只是为提高性生活质量而服务的,不足之处就在于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阴道修复。所以在进行阴道紧缩术之前,女性朋友们还是要权衡好利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术 阴道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