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异常出血连线妇科疾病

  每月一次的月经,是女孩子进入青春期的标志之一,她就像一位忠实的好朋友,形影不离地陪伴着女性美丽的人生,又像是一盏灵敏的指示灯,及时提醒女性朋友悄悄出现的健康危机。

  如果这位好朋友的脾气变了,经常该来的时候不来,该走的时候不走,不该来的时候不请自到,不该走的时候嘎然而止,一会儿如山洪暴发来势汹汹,一会儿又如含羞少女惜血如金,这些都是不正常的表现,有可能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炎症、肿瘤等疾病。

  症状1:月经量明显增多,比平时的量增加1倍甚至更多,伴有大血块,突然站起时,大量经血涌出,严重时出现头晕、眼花、浑身无力等贫血表现。

  可能的病因:放置节育环引起的出血、子宫肌腺症、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预警指数:★★★☆☆

  症状2:每月月经按时,只是月经量明显增多,月经持续时间延长。

  可能的病因:子宫肌瘤

  预警指数:★★★☆☆

  症状3:周期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时出时停,时而量多,时而量少,以致本人也无法确认是不是月经。

  可能的病因: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早期的子宫内膜癌

  预警指数:★★★★☆

  症状4:阴道出血连绵不断,中间没有干净的时候,出血量可多可少。

  可能的病因:生殖道恶性肿瘤,特别是宫颈癌或子宫内膜癌

  预警指数:★★★★★

  症状5:生育年龄的妇女在妊娠期间阴道出血

  可能的病因:流产、宫外孕、葡萄胎

  预警指数:★★★★★

  症状6:快要绝经时的阴道出血

  可能的病因: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恶性肿瘤

  预警指数:★★★★★

  症状7:阴道不规则出血外还伴有白带增多、颜色异常(黄色、咖啡色、绿色等),有臭味。

  可能的病因:晚期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粘膜下子宫肌瘤合并感染。

  预警指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异常出血连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