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输给了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让女人失去了往日的魅力和激情,也让夫妻的性生活质量下降。由于阴道松弛让很多女性羞于启齿,所以这样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造成女人阴道松弛的原因是什么呢?

 

 


  1、意外怀孕或自然分娩:

 

  女性怀孕生孩子是很自然的事情,生孩子的手术宝宝的头部会先进入骨盆,这个少会压迫孕妇的骨盆部位的肌肉和相关的组织,这个时候子宫内部的韧带也会受到很大的牵拉作用,如果胎儿的头压迫时间过长的话,往往会造成盆底的肌肉以及筋膜撕裂,引发阴道发生松弛。

 

  2、年龄的老化:

 

  女性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雌激素分泌量下降,这样就会使阴道的粘膜发生萎缩,导致阴道发生松弛。

 

  3、房事动作过于激烈:

 

  过于粗暴的动作会导致女性阴道肌肉和筋膜发生变形、变薄,从而导致阴道发生松弛。

 

  4、慢性疾病、体质比较弱、消瘦的一些人,他们的肌肉、筋膜、韧带等结构也比较松。

 

  女人阴道松弛,不但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就连亲密的夫妻生活也不能过好,这可是会对家庭的和睦造成影响的。有阴道松弛的情况的女性朋友们,还是赶紧去解决这个问题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