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了私处过敏?

  女性的私处是极其敏感的部位,一点点小小的刺激就能让它承受不住。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私处过敏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私处过敏的“元凶”是谁。

 

 


  一、橡胶过敏

 

  在橡胶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如果洗涤不充分,洗涤时间过短,表面就存在很多“游离”乳胶,这种“游离”乳胶容易使人致敏。橡胶本身或在制造过程中添加的多种化学剂都可能是过敏原。使用橡胶的制品很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有:橡皮膏、橡胶手套、避孕套。

 

  二、卫生巾过敏

 

  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一定要约会的伙伴,然而它也会引起过敏。使用卫生巾过敏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本身皮肤敏感,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的,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另一种是卫生巾本身不符合标准,达不到卫生要求。此外,有些卫生巾添加了某种药物成分,也可能是药物引起过敏。

 

  私处过敏的女性要警惕橡胶和不合规格的卫生巾了,这两者造成私处过敏,受罪的可是你自己啊。所以我们平时除了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之外,还要避免过敏源对私处的侵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