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前洗手更有利于私处健康

  其实生活中的细节对女性私处的保健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性认为的一些常规习惯其实都是不正确的,例如便后洗手。便前洗手更利于私处的健康,便前便后都洗洗手,细菌就不会趁虚而入啦。

 

 


  女性都习惯先排尿再清洗,觉得这样做才乾淨。而事实刚好相反,水中的真菌也是很多的,这样做很容易使水中的有害细菌侵入尿道。如果先清洗而后排尿的话,在清洗过程中带入的细菌就可以被尿液冲出体外了。

 

  科学研究资料显示:人的双手沾有大量的病原微生物,如衣原体、支原体等,它们可以通过“解手”这一环节侵入尿道引起感染。所以在便前更要保持双手的乾淨。而女性在如厕时使用的手纸、卫生巾、护垫等卫生用品都需要用手进行操作,因而此时的手部清洁显得尤为重要。

 

  刻意地注意养成一些非常规的好习惯是很重要的。养成便前洗手的好习惯,对私处的健康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便前洗手 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