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种底裤使私处叫苦连天

  最近,国外保健专家再次告诫女性,各种化纤内衣、内裤、胸罩及丝袜等都可能引起疾病。选错了内裤,无异于把你的三角区变成了无生气的“撒哈拉沙漠”,引发严重妇科病及肥胖、口臭、皮肤松弛、暗黄等女性问题,直接降低女人的幸福度。

 

  化纤内裤对私处的影响:

 

  1、过敏性皮炎。经常穿化纤制品的内衣最易得此病,且女性发病率明显高于男性,表现为丘疹、红斑。这主要是由于衣料在制作过程,加入了甲醛树脂、防皱处理剂、柔软加工剂及荧光增白剂等化学物质。

 

  2、膀胱炎。日本女性曾一度患膀胱炎者明显增多。有关泌尿专家分析认为:这与日本年轻妇女从内裤、衬裤到外面穿的裤子都是化纤制品有关,尤其是化纤布内裤非常有利于尿道口细菌的生长和繁殖。

 

  3、外阴瘙痒。有调查发现,这与女性常穿化纤内裤密切相关。如果本身对化纤织物过敏,内裤又过于紧小,其症状更为严重。这主要是因为化纤品吸水性差,造成分泌物和汗液对外阴部皮肤刺激所致。

 

  应对小策略:

 

  化纤现在也是市面上常见的内裤材质之一了,它由于弹性较好且有较好的保形性,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晴纶之类的化纤材料比起棉质内裤来说,它不怎么吸汗,但是它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排汗能力相当好,易干,因此是运动时的最好选择。

 

  选择内裤的时候要选择化纤加棉的材质。这种材质的内裤结合了纯棉和化纤的特点,既有较好的洗汗性,又有良好的排汗性,现在各个牌子都会有这种内裤出售。

 

  丁字裤对私密处的影响:

 

  性感丁字小内裤,很可能是细菌的温床,原本追求性感的女郎,可能因此被感染,严重的话,甚至造成下体发炎!

 

  妇科医生说,这种性感内裤只有一小块布,而且穿着部位是敏感而有许多柔嫩组织的地方,因此,如果小内裤太绷紧的话,容易滋生细菌。而且,这类内裤通常是人造布料,例如不透气的尼龙质地、合成纤维,加上新加坡的气候潮湿温热,因此很容易成为细菌滋长的地方。

 

  最近,美国的专家也警告,女性穿丁字小内裤,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否则可能会导致阴道发炎、红肿,甚至导致尿道炎。

 

  丁字裤增痔疮病发机会

 

  除了阴道及尿道炎之外,香港的医生也表示,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会压着肛门口血管,使本身已经有痔疮的人更增强病发的机会。因为丁字小内裤只有一片幼小的布块,容易对肛门造成压力。加上本地气候炎热,流汗造成潮湿,细菌会从直肠传染到下体。”

 

  丁字裤,目前较流行的是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等科技材质,由于丁字裤特殊造型设计,尤其是下部设计成绳子粗的窄带,很容易与女性会阴等娇嫩处的皮肤发生摩擦,引发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等症状,从而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增加痔疮的发病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三种底裤使私处叫苦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