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道紧缩术的最佳年龄

 


  阴道松弛了,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阴道紧缩手术。但是阴道紧缩手术并非适合于任何一位女性,阴道松弛不是非常严重的时候不主张做阴道紧缩手术。做阴道紧缩手术也有最佳的年龄。那么多少岁做阴道紧缩术最好呢?

 

  接受缩阴手术的女性一般都是30岁以上的妇女。医师建议,最好在30—40岁之间进行缩阴手术。缩阴手术虽然有一定的效用,但并不是一劳永逸的。随着年龄的增大,阴道肌肉群日渐松弛,女性阴道松弛的现象难以避免。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使用天然的私处保健品,对阴道进行深层的呵护,可以延缓阴道的衰老,改善阴道松弛的症状。

 

  阴道松弛的时候,阴道紧缩手术并非唯一的选择。情况不是非常严重的女性,可以适当通过缩阴运动或是憋尿锻炼来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但是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是不主张在治愈之前进行阴道紧缩手术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 阴道紧缩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