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的污染源——内裤中化纤成分的毒害

  为什么女性总是感觉到阴道非常不舒服,却又检查不出来任何疾病呢?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阴道受到“污染”了。阴道的污染源来自于内裤中化纤成分的毒害。

 

 


  化纤的主要危害就是产生静电,美国的科学家做过实验,穿化纤衣服走动时,产生1500——3500伏静电,在椅子上一踏就产生1800伏静电,静电在体内堆积,会引起血清中钙含量会减少,脑神经视网膜电流传导异常,影响中枢神经,出现头晕,头痛,烦燥,失眠。

 

  更为严重的是干扰人体血液循环,免疫系统,引起心率异常和心脏早博,在冬季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与静电有关。而且化纤材料不透气,不吸湿长时间穿着容易引起各种皮肤病。

 

  由于女性的阴道是个开放的器官,所以一不留心,细菌和病毒便会长驱直入。长期穿化纤内裤,对阴道的健康有害无利。因此女性保护阴道健康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纯棉的内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化纤成分 化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