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烦恼,阴道松弛怎么办

有关阴道松紧的说法很多,比如一位少女往医院做人流,医生问性生活多少次啦?回答:“就一两次”,医生可能立马反驳:“都松成这样了,还说一两次呢。”也有丈夫抱怨新婚妻子阴道松弛,说初次***出血肯定不是真的,一定是做了手脚。这位网友的题目也不是第一次有人问。

这是什么原因呢?现在提供一些关于阴道和女性性反应的信息可能对他有帮助。这些人之所以关心生殖器大小,那是由于他们的性知识主要于朋友、杂志或网站,那里往往充斥着有关男女生殖器的种种错误的性信息,比如“男人的阴茎越大越棒,才能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好情人”。

“女性的阴道会随性生活次数的增多而逐渐松弛”,“假如男人不能勃起,他对女人就没有吸引力了”,“只有岁数大的妇女才会有阴道润滑题目”。我们说女性的阴道“大小”的确会有一些个体差异,但是阴道大小决不会在两周时间里发生戏剧性的忽然变化,他女朋友的阴道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忽然就宽大松弛了。

除了那些错误性信息的影响之外,另一个值得考虑的题目是他为什么对她的阴道大小如此关心。他可能在比较他碰到过的或想象中的不同女人的阴道大小,或者题目根本不是她的阴道大小发生变化,那只能是由于他怀疑妻子可能出轨带来的心理作用了。他为什么这么考虑题目?

可能是他在日常生活里就不轻易轻易相信别人,或不懂得如何判定一个人是否真心实意?或不理解什么是性和性吸引力。看来他们应该就这个题目展开推心置腹的讨论,而不是把留意力集中到所谓的阴道大小题目上。分居两地的伴侣很多,而且关系完全可以保持得很好,题目在于他们能够通过交流保证彼此间的相互信任,这样就不会不安于室或节外生枝了。心里没鬼,鬼就不会跑出来作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的烦恼,阴道松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