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民间中药缩阴方法

  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产后妈妈可以吃一些中药缩阴方,来帮助恢复阴道的紧致。

 

 

  中药缩阴方法一

 

  桃仁研成及细粉与面粉充分拌均,加沸水100毫升揉透后冷却,擀成长方形薄皮子,涂上麻油。卷成圆筒形,用刀切成每段30克,擀成圆饼,在平底锅上烤熟即可。早晚餐随意服食,每日数次,每次2块,温开水送服.

 

  功效:理气活血,散瘀止痛。主治:缩阴

 

  中药缩阴方法二

 

  荔枝核敲碎后放入砂锅,加水浸泡片刻,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趁温热调入蜂蜜,拌和均匀,即可服用。早晚2次分服。

 

  中药缩阴方法三

 

  首先,将适量的盐和大蒜一起捣烂炒热,然后敷在气海穴,用纱布盖上,胶布固定,该方法能起到保持阴道紧致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 缩阴手术 缩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