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缩阴手术的做法

  缩阴手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主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YD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另外一种为不损伤YD黏膜的YD紧缩术。你需要和医师仔细探讨,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来达到手术最佳效果。

  

 

  缩阴手术的做法:

 

  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YD后壁麻醉。在YD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于YD粘膜下剥离YD后壁粘膜全长的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YD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YD粘膜凸向YD内,不予切除,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YD内填充直径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h后取出。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缩阴手术本身就是有伤害的,毕竟是在自己身体上面割肉,对于一些没有结婚和生育的女性是有限制的,还不能调节女性妇科疾病,手术还有可能感染妇科病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功 缩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