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缩阴手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专家指出,因为缩阴手术是通过对阴道口缝合达到紧缩效果,但还是存在一定危险系数的。

 

 

  缩阴术风险: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有阴道出血、膀胱阴道瘘和阴道直肠瘘等。发生并发症的原因跟妈妈的个体差异和医生的技术水平都有关,万不得已才选择手术恢复阴道。

 

  手术前准备工作:进行时间:手术时间应避开月经期,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一天进行。最好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般先留院观察2天,医生为你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以防止伤口感染。回家后,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休息1周左右;手术后3个月内避免性生活。阴道紧缩手术有感染的危险,手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物抗感染。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不适合做缩阴手术。另外,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宫产的女性,都不主张做缩阴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功 缩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