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缩阴手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医学专家指出,缩阴手术目的是为了治疗阴道外伤撕裂而不得已采取的一种治疗手术,并不具有其它任何积极的意义,如果多此一举做缩阴手术,会导致很多严重危害。

  

 

  缩阴手术的危害一:降低性快感

 

  缩阴手术首要的危害是降低性快感,这是因为缩阴手术会使阴道产生疤痕,并且改变了阴道的自然形态,会变得十分别扭,阴道的夹持力也变得十分不均衡……这些都会严重地干扰性快感,以至于很难达到高潮,久而久之,容易导致性冷淡,严重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缩阴手术的危害二:容易导致术后感染

 

  众所周知,阴道内本身就存在有大量的细菌,这些细菌大多是“条件致病菌”,缩阴手术就能够为这些细菌致病创造最好的条件!同时,由于阴道粘膜内血管丰富,因此缩阴手术后大出血相当常见!

 

  缩阴手术的危害三:容易形成瘘道

 

  缩阴手术后的细菌感染,极其容易导致阴道壁化脓、穿孔,从而形成经久不愈的瘘道,痛苦不堪!另外,手术容易导致阴道粘连,再也无法过性生活!

 

  缩阴手术的危害四:泌尿系统感染

 

  部分女性会出现尿道或膀胱膨出,导致张力性尿失禁(打喷嚏或者蹦跳时憋不住尿);部分女性缩阴手术后会出现排尿困难,反复泌尿系感染非常多见!

 

  缩阴手术的危害五:癌变风险加大

 

  众所周知,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癌症之一,而宫颈癌的主要诱因就是慢性炎症,缩阴手术患者,大多会把顽固的慢性妇科炎症带回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功 缩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