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阴手术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缩阴术已经成为当下和睦家庭生活情感的流行方法,缩阴手术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那么,缩阴手术适合的人群有哪些呢?

  

 

  首先,没有生过孩子,或是进行剖腹产的女性,一般阴道松弛情况都不会太严重,不主张做阴道紧缩术。可以适当通过缩阴运动或是憋尿锻炼来改善阴道松弛,此外,较为严重的可以使用天然的缩阴产品来治疗。

 

  其次,患有阴道炎、外阴炎、宫颈炎等不适合做手术,治愈后才可以做手术。但是患有高血压等不适应症的女性禁止手术。因分娩造成会阴撕裂或是切口愈合较差的妇女,甚至是先天性阴道松弛的女性,都可以考虑缩阴。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手术当天禁食。此外,缩阴手术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排净的3天后。缩阴手术最让人担心的还是感染问题,阴道的特殊环境大大提高了病菌的繁殖能力。在手术后要根据医嘱打上3天的吊针,提高免疫力。并且手术后2周不能同房,避免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功 缩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