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LELO缩阴产品:聪明球

  瑞典LELO缩阴产品,聪明球其实就是阴道哑铃。阴道哑铃一词最先来源于健身运动器材哑铃,又叫做缩阴哑铃,它与健身哑铃极其相似,阴道哑铃是由高级医用无毒硅胶材质精心设计而成,两端是两个小球中间由一条纤细的韧带相连!是一种用来锻炼阴道肌肉的工具!就像大家用哑铃来健身一样!

  

 

  锻炼方法:只要把哑铃插入阴道,然后不断收缩-放松肌肉。起初,锻炼者仅能尝试用阴道抓住哑铃不让它滑落,随着锻炼的深入,就可以不用手而使哑铃自由地在阴道中上下运动。

 

  本款女性缩阴产品与哑铃相似,拥有它从此让您的阴道拥有超强的收缩力的吮吸力。

 

  【使用方法】

 

  哑铃是由两个连在一起的硅胶圆圈套住一堆圆球构成的。圆球中均藏有滚球,球壳不可拆开。

 

  将没有细绳的一端朝向阴道塞入,如果不够润滑,可使用水溶性润滑液(勿用硅胶质地的润滑液)。

 

  把绳子留在阴道口的附近,方便拉出。

 

  小窍门:

 

  1. 为了更容易地将哑铃放入体内,在使用前您可以在球体尾端涂上少许润滑剂,但应避免涂抹过多以至于太滑而难以控制其放入。

 

  2. 平躺下来以平缓的速度稍微使点劲将哑铃放入阴道内,如果您觉得有点困难的话,可尝试将盆骨轻轻抬起后再放入。有些女性认为抬起一条腿以站立的姿势放入会更容易些。

 

  3. 如果您使用两个球体的话,请先将放置在顶部的球体放入体内。但由于两个球体之间存在一定的距离,在放入底部的球体时会受到阴道环肌对顶部球体的排挤而难以进入。在此情况下,请您深呼吸并保持放松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阴手术 缩阴功 缩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