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白带的两大症状

  白带是女性阴道里的分泌物,每一位女性都会有白带的分泌。白带会随着女性的生理变化而出现相应的改变,当女性怀孕的时候,白带就会出现一些变化,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怀孕初期白带症状是怎样的吧。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一、白带较多。

 

  妊娠以后,卵巢的黄体分泌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以维持孕卵的着床和发育。12周以后,胎盘形成,体内继续合成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因此,孕妇体内始终保持着高雌激素和高孕激素状态。

 

  于是,雌激素和孕激素依赖的细胞发生明显变化,外阴组织变软、湿润、阴道上皮增厚、血管充血、渗出液和脱落细胞增多,子宫肥大、柔软、充血,腺体分泌旺盛。宫颈腺的分泌和阴道渗出液以及脱落细胞混在一起形成白带,在妊娠期就会不断地排出体外。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二、通过白带症状看健康状况。

 

  怀孕初期每个女性都会有一定的妊娠反应,女性的身体会随之产生变化。白带是女性体内变化的具体体现。通过白带的症状还可以对孕期女性的身体健康做出基本的判定。

 

  一般怀孕后分泌物会多一些,也有可能比平时粘稠一些。正常情况下有的人在怀孕初期会有很轻微的下腹痛,有发胀、恶心、呕吐等现象。怀孕初期分泌物也会增加,透明水状偶尔呈淡黄,无异味是正常的,怀孕初期少量出血是常见现象。

 

  怀孕初期,受激素急剧增加的影响,分泌物增多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怀孕后的白带增多并伴有外阴瘙痒和特殊的气味,那就是白带异常的现象。则应去医院进行检查。

 

  大多数怀孕初期的女性朋友身体上会出现很多问题,怀孕期间更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如果孕期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异常,就要及时的就医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白带 怀孕初期白带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