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带多是因为妇科疾病所致?

  女性出现白带多,原因可能是生理性的,也有可能会是病理性的。若是生理性的原因,必定与怀孕有关系。但是病理性导致的白带多,多数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那么哪些疾病会引起白带多呢?

 

 


 
 

  女性白带多 病原体感染

 

  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有些种类的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生殖系统,可能感染生殖道,从而造成白带分泌增多。例如:女性上厕所,擦拭卫生纸的方向若不对,也可能把肛门的细菌带到生殖道而造成白带多,因此,女性在使用卫生纸擦拭肛门时,应该养成由阴道口往肛门方向或者向侧面擦拭的习惯。

 

  女性白带多 宫颈糜烂

 

  分娩的裂伤或性激素的改变或者是性行为造成子宫颈发炎,都可能导致宫颈糜烂而使白带增多。少数女性可能出现无任何原因的宫颈糜烂,即是'先天性的宫颈糜烂,也会引起白带增多。

 

  宫颈糜烂的主要表现是白带增多,发黄。患宫颈糜烂后,会出现白带增多、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白带带血,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也常常伴随而来,性生活时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异味的出现也是极有可能的。

 

  病理性的白带增多,必定会对健康产生威胁。及时的就医检查是什么疾病导致的白带多,并及时的做出治疗,才能降低对身体的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白带 白带多 白带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