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需要知道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属于一种妇科炎症,虽然危害暂时不大,但是不重视其治疗也会引起其它的疾病。外阴瘙痒是可以预防,但是首先是要了解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才能做出预防的措施,这也是女性必须要了解的知识。

 

 


 
 

  一、尿液刺激

 

  外阴皮肤经常受尿淹渍,可引起外阴瘙痒,如尿失禁,糖尿病等。

 

  二、药物过敏或化学性物质刺激

 

  冲洗阴道或外阴部涂药,阴道内上药等,可通过直接药物的刺激或对药物的过敏而引起瘙痒。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穿尼龙内裤等,由于不透气,使外阴部湿热或使皮肤过敏而引起瘙痒。

 

  三、外阴白色病变

 

  由于各种因素引起的外阴皮肤及粘膜的不等程度变白或伴粗糙,萎缩,过去称之为外阴白斑,认为它是一种癌前病变,过多的采用了手术治疗。近年来,经过大量调查和研究发现,本病的癌变发生率并不高,少于5%,仅在有上皮不典型增生时,才会有癌变的可能。而上皮有轻度的不典型增生,经过治疗后往往可以治愈。

 

  女性外阴瘙痒是常见而又不可忽视的症状,很多女人都经历过外阴瘙痒,应当及时查明外阴瘙痒的原因,及时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