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整形的相关知识介绍

  近年来非常流行阴道整形,这是一种给阴道解决松弛等问题的私处美容方法,更是受到了广大已婚女性的青睐。很多阴道功能减弱的女性都是通过阴道整形来重新获得性快感的,今天我们就对这种阴道整形手术等做些了解吧。

 

 


 
 

  什么人适合做阴道整形手术?

 

  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阴道整形手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阴道整形手术前医师怎样检查?

 

  第一次就诊时,医生会为你进行妇科检查,确定你是否有阴道松弛,以及是何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你应非常坦率地提出你最感不适的问题,以及你最希望通过手术达到的效果。这将有助于帮助医师了解你的期望,并确定这些期望是否可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阴道整形手术后您的感觉会如何?

 

  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术后一周来院复查。因为医生采用的是进口可吸收缝线,故不需拆线。6周内禁性生活以确保手术疗效。

 

  阴道问题会影响到女性的影响正常活动及性生活和谐,而阴道整形就能帮助有这类问题的女性即使的解决了。当然,如果你有阴道松弛这类的问题,你可以了解一下阴道松弛如何恢复的相关知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阴道整形 阴道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