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整形术并非人人都能做

  近年来,女性私处整形已经越来越受到欢迎了,阴道整形的女性大有人在。阴道整形术对女性健康有着不可小视的作用,但是这种手术却并非人人都能做的。我们就来看看适合做阴道整形术的女性有哪些吧。

 

 


 
 

  阴道整形适合人群有:

 

  一、因年龄增大,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阴道四面筋膜等发生退行性变,肌张力下降,粘膜萎缩等。

 

  二、先天性原因(未经过阴道分娩仍出现松弛)。

 

  三、经阴道分娩,有会阴道裂伤或会阴侧切史者不适合做阴道整形术。

 

  阴道整形不适合人群有:

 

  一、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这种妇科疾病只能经过妇科手术治疗。

 

  二、有阴道炎症的女性。

 

  三、严重宫颈炎患者。

 

  四、是有高血压等手术不适应症的女性。

 

  五、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宫产的女性,都不主张做阴道整形术。

 

  阴道整形术并非适合于所有的女性,阴道要实施阴道整形的女性,要根据实际情况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做此手术。当然,除了阴道整形之外,你还可以了解一下女性阴道保养的最佳手段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阴道整形 阴道整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