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整形手术之要注意什么?

  阴道整形手术之后要注意什么?作为一种生殖整形的手术,阴道整形手术广受已婚女性的喜爱。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都希望通过阴道整形手术来增加性生活的快感,但是在阴道整形手术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术后一周来院复查。因为医生采用的是进口可吸收缝线,故不需拆线。6周内禁性生活以确保手术疗效。

 

  经过以上的处理,在二个月之后,夫妻恢复过性生活时,当阴茎插入阴道口之后,就有一种被“握紧”的快感,因此可以认为这种阴道缩小整容术是夫妻性生活的福音,也会使夫妻的性生活更加美满协调,国外有人还认为能够增加老年夫妇对性生活的兴趣并延长他们性功能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做这种阴道整形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并在正规医院去做,以免引起其它并发症。

 

  由于现代人的思想观念也不再保守,能接受阴道整形手术的女性也非常多,但是关键是要做好手术之后的保养,才更有利于阴道健康。一些阴道保健须知也是女性必须要了解的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阴道整形 阴道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