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的男朋友教我怎么预防阴道炎

  面对日益高发的阴道炎,我担心不已,虽然我从未得到过阴道炎的“亲睐”,但是我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它随时都有可能会“光顾”我。为此,我特意向闺蜜的男朋友讨教了预防阴道炎的方法,因为闺蜜的男朋友是位妇科医生,所以一直以来我的闺蜜与妇科疾病从没打过交道。

 

 

  当我问及闺蜜的男朋友怎么预防阴道炎时,闺蜜的男朋友告诉我说:

 

  1、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机体抵抗力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这样就能预防阴道炎的侵袭。他说我如果偷懒不运动的话,那么机体抵抗力就会下降,别说是阴道炎了,就连其他的妇科疾病也会纷纷而来!

 

  2、他说千万不能久坐、少穿紧身裤、少用护垫,因为用护垫会导致私处处于温暖、潮湿的环境中,再加上空气流通差、散热难等,特别适合阴道炎的霉菌生长。我心想:为了健康,我还是抛弃美丽,放弃紧身裤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预防阴道炎 怎么预防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