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诊断白带异常?

 

  网友来信:我知道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色无味的,但是我最近发现我的白带带血,而且还伴有臭腥味。我怀疑自己患上了白带异常,所以我想知道白带异常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因为我想通过白带异常的症状来判断自己的白带是否正常,希望您能告诉我!

 

  专家回复:白带是妇科疾病的晴雨表,是衡量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标准之一,如果白带出现异常,一定不能小觑,因为出现白带异常就是标着这女性生殖器有病变,需要我们注意。所以希望女性朋友要重视对白带的观察,一旦发现白带有异常的表现,最好能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通过白带异常的症状来判断自己是否患病是个非常聪明的做法。没错,正确的白带应该是无色无味的,如果出现以下这些症状,那么就说明你的白带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异常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