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豆腐渣状是什么问题呢?

 

  白带豆腐渣状是一种很严重的炎症问题,女性如果不注重自己的身体状况,就会为自身带去非常多的疾病与痛苦,那么到底为什么白带是豆腐渣状呢?

 

  如患阴道炎,就会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还会发烧。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可作为鉴别的依据:

 

  女性白带的症状:

 

  1.无色浆糊样白带 白带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患者除感到腰酸外,无其他症状,多见于慢性子宫炎,另外,使用雌激素制剂较多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种白带。

 

  2.豆渣样白带 白带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常伴有阴道奇痒,此种白带多因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

 

  3.泡沫样的白带 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浴水不洁感染上滴虫所致。此病常因阴道口奇痒搔抓,又起化脓性感染,白带变为黄脓泡沫状。

 

  4.脓性白带 白带呈暗红色、黄色或绿色性,多伴有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表明有细菌感染,应及时求医。

 

  5.水样白带 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那么到底为什么白带是豆腐渣状吗?一些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体症状有什么变化,千万不要太过小视,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 白带豆腐渣状 为什么白带是豆腐渣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