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痛痒的4大原因 你找对了吗?

  阴部痛痒是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一直挥之不去。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患者朋友们没有找到阴部痛痒的真正原因,所以无从下手治疗。今天,我们就来寻找阴部痛痒的原因!

 

 

  阴部痛痒的4大原因 你找对了吗?

 

  1、干燥

 

  在干燥的季节,或者是频繁使用碱性太强的肥皂,很多朋友都会觉得瘙痒不适;

 

  又如贫血的朋友,因为神经血管失于营养,也可能出现阴部瘙痒;

 

  又如老年妇女,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大大地降低,阴道内分泌物几乎降为零,这好比泪腺出了问题,眼睛得不到滋润,自然就会觉得瘙痒。

 

  一些服用避孕药的女性朋友会出现瘙痒症状,也是性激素紊乱导致的,症状会在停药后自然消失。

 

  2、异物刺激

 

  指的是内裤、卫生纸、卫生巾、过紧的裤子,因摩擦导致局部角质增厚,甚至过敏,自然就会产生瘙痒;

 

  又如外痔患者,可能粪便污染到外阴、阴道,也会导致瘙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保健 阴部痛痒 阴部痛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