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一般都是什么原因?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呢?很多的朋友都会为了此类问题十分发愁,其实在面对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放低心态掌握好,通过具体的调整过后,就能明白白带多是怎么回事了?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所有出现白带多的女性朋友最关照的问题,据妇科专家介绍:白带多一般都是生殖道感染引起的,想要知道白带多是否是妇科疾病,还须要具体查清楚带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妇科专家介绍:引起白带多的原因有两大类:

 

  引起白带多的原因一:感染性因素

 

  感染性因素是致白带多的常见原因。细菌、淋球菌、真菌、原虫、或螺旋体等感染都会使白带增多。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是白念珠菌性阴道炎(Vaginitis)、滴虫性阴道炎(Vaginitis)、淋病、细菌性阴道炎(Vaginitis)、梅毒、沙眼衣原体性宫颈阴道炎(Vaginitis)、子宫颈糜烂(子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管炎等。

 

  引起白带多的原因二:非感染性因素

 

  非感染因素有:子宫平滑肌瘤特别是黏膜下肌瘤。由于宫腔面积变大,宫腔排出物增多,随宫颈分泌物一起排出出现白带多的现象。另一个原因是子宫平滑肌瘤患者常伴有高雌激素症,雌激素可以直接引起宫颈分泌物增多。一些促排卵的药物的作用也可使白带增多。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的问题就像以上所描述的这样,只要我们肯潜心学习,用科学的方法去进行分析,就一定可以对症治疗,找对病因,早治疗早见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多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多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