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的表现

是不是想知到自己是不是白带异常了呢?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哪些呢?具体来说,白带异常的症状主要有以下几条:

 

第一,如果白带像浆糊一样浓稠,量多,常浸染内裤,这可能是慢性子宫炎的症状。

 

第二,白带量多,状如豆渣,呈絮状,常伴有阴道奇痒,这可能是阴道有霉菌感染或患糖尿病引起的。

 

第三,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这大多是输卵管肿瘤的征兆。

 

第四,白带呈泡沫状,量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如果做阴道白带涂片检验,可查到活动的滴虫,这是因为洗盆浴、池浴或坐浴时浴水不洁等原因感染上滴虫所致。

 

第五,白带呈黄色或绿色时,如果还经常伴有周身无力、低热等症状,说明很可能是得了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化脓表明有细菌感染。

 

 

 

有些女性为了快速缓解外阴不适而使用洗剂,但发现洗过之后症状很快又回来了,甚至还会引发更多不适。还有的女性认为这是妇科炎症,会选择口服消炎药,但口服药通过吸收作用到阴道局部的过程太长,所以症状不会很快得到缓解,而且伤胃。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

 

霉菌在正常女人的阴道内就有。菌群失衡,就可能引发霉菌性阴道炎,尤其是月经前后,阴道酸碱度发生变化,霉菌好酸性,所有通常患病时,要用碱性洗液清洗。霉菌性阴道炎非常顽固,但是有一个小偏方能非常有效地解决这个大麻烦。相关阅读:6道美食帮你解决白带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异常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