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丝袜不可久穿 小心妇科病

现在是短裙短裤是时节,作为搭配的丝袜当然必不可少,各种颜色、花纹、图案,都受到了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丝袜不仅能遮挡腿部瑕疵,还能修饰腿型,让女生们更美丽性感。但是深藏在性感丝袜背后,还有很多隐患,甚至还以后可能患上阴道炎,预防阴道炎,长筒袜不宜久穿。尤其夏季炎热,恐会找来皮肤炎症,甚至妇科病。 

 

久穿长筒丝袜会影响排汗

 

女性穿上长筒袜后,袜子被紧紧箍在腿上,不利于毛孔舒张,阻碍汗液的排出,由于汗液排出不畅,无机盐等皮肤代谢产物产生刺激,会让皮肤发痒,瘙痒严重时会引发炎症。

 

尤其是夏季气候炎热,汗液排泄受到影响,还会让人体散热受到影响,容易发生中暑。

 

中医讲“汗为心之液”,这就是炎炎夏日,部分女性穿上丝袜后感觉心情烦躁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一些丝袜质量不过关,也是诱发皮肤炎症的一个重要因素。

 

 

连裤袜或致妇科病

 

医生说,丝袜不仅是贴在皮肤上那么简单,还有收紧的作用,夏天长时间穿长筒丝袜或连裤袜,会给皮肤和情绪带来影响,甚至加重妇科疾病。

 

最不适宜久穿的是连裤袜。女性下体相对潮湿,夏天穿连裤袜不仅不利于下体通爽透气,还很容易诱发或加重阴道炎等妇科病。

 

丝袜固然让人美丽,但是不能久穿,特别是连裤袜。这样不仅对皮肤不好,还有可能患上妇科病,应该躲让腿部皮肤和私处透透气。更多关于怎么预防阴道炎的小方法请点击:平价食物吃出健康来 多吃蒜预防阴道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预防阴道炎 怎么预防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