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穿内裤有讲究!

 

内裤我们每天都要穿,但是女人总要面临一些特殊的时期,就像每月的来月经时的,穿内裤应该注意些什么,有阴道炎的时候,穿内裤又有什么讲究呢?请看下文:

 

 

经期穿内裤有讲究

 

卫生巾背后的粘胶,可以让卫生巾牢牢地沾在内裤上,但是这个胶不会因为洗涤完全从内裤清除。一些质量较差的卫生巾,过多的粘胶,沾在内裤上,用手都能摸得出。何主任说,目前无法判定这种胶是不是有害的化学物质,也无从证明是否属于食品安全的范畴。无论是什么物质,不能彻底清除都会直接威胁到女性的生理卫生。

 

尽管目前没有确凿的相关流行病学的调查数据,来证明这种粘胶,是导致近年年轻女性阴部疾病上升的原因之一,但是,何主任很有把握地说,她做为一名临床工作20多年的专家,从女性健康科普的角度,可以做出这样的提示。

 

不仅如此,门诊十有八九的女孩就诊者,在没有经期时,使用带粘胶的护垫,由于护垫每一次粘贴的位置会有移动,未来得及清洗的粘胶会直接接触阴部。而这些女孩都是阴道炎和外阴炎的患者!

 

经期穿的内裤平时不要穿;平时要放弃使用带粘胶的小护垫。

  

 

霉菌性阴道炎要穿一次性内裤

 

妇科主任医师任海颖介绍说:80%的女性都有可能患过霉菌性阴道炎,尤其是有性生活的女性。

 

在霉菌性阴道炎发作期间,穿过的内裤要么扔掉,要么拿开水煮消毒,内裤不要阴干。建议在发作期间穿一次性内裤,可随时丢掉。

 

如果是在性生活后发作,要和性伴侣一同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看男方是不是包皮上有相关的病菌。

 

内裤是恶魔女人很私密的物品,并不是像普通衣物只做“表面功夫”,内衣便是我们的“内在”,更关心和体贴我们,相关内容:特殊时期特别对待 经期内裤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裤 月经 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