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的阴道日常护理

说起阴道炎大家都普遍觉得是成年女人的事情,特别是觉得有了性生活之后的女人才会患上阴道炎,这些都是误解,你知道吗?刚出生的小BABY也有可能患上阴道炎哦!

 

不及时换洗尿布、裤子、纸尿裤不够干净、常穿开裆裤等原因,都有可能让宝宝患病。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护理呢?

 

 

女宝宝阴道日常护理事项:

 

1、及早穿内裤:内裤的选择,应该是吸收力强的、透气的、棉质的、宽松舒适的。妈妈们请早点给女婴穿满裆裤,尽量少让外面不干净的细菌轻易和阴部直接接触。

 

2、及时换尿片:干净、清爽、透气的环境是阴部最理想的环境。女宝宝还没有离开尿布,无论是使用尿布还是;纸尿裤,都应当选择透气性好的,安全卫生的。便后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及时更换尿不湿。尿道的开口处直接与内部器官相通,尿液的残留成分会刺激宝宝皮肤,容易患尿布疹,干扰严重了,会过敏发炎。如遇红臀现象,可擦柔和的婴儿护臀霜。

 

妈妈们要做好女宝宝阴道的护理,让宝宝能有健康的身体,远离疾病,妈妈们才能更安心。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看:惊!纸尿裤捂出女宝宝妇科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护理 婴儿阴道护理 婴儿阴道护理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