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清洁 用专业沐浴露

夏天炎热,容易出汗、分泌物增多,如何在夏季呵护好自己,清洗身体成了摆在女人们面前的大问题。尤其是私处的清洁,更让大家头痛。

 

 

首先,人体有自身的酸碱平衡。女性阴道中有大量糖元沉积,同时阴道内还寄生着一定数量的乳酸杆菌。糖元在阴道乳酸杆菌的作用下,可转变为乳酸,这样就使整个阴道维持着弱酸环境。维持私处稳定的弱酸环境有利于保护私处的自洁功能。

 

而市面上现有的大多数私处清洁产品都含有较多的化学成分,会破坏人体本身的酸碱平衡,令众多女性望而却步。用破坏自身酸碱平衡的化学物质来清洗私处,这代价也太过沉重了。

 

其次,清水难以有效的清洁女性阴道中的污垢。由于女性机体的构造特点,阴道存在着汗液、尿滞及各种特有的污垢,而阴道的皮肤褶皱比较多,这就容易使污物停留其中。需要有效清除这些污垢才能保持私处清洁,而清水难以达到有效的清洁目的,并且清水由于水质的问题,也并不是想象中清洁。

 

所以,女性要养成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的习惯。人体所固有的酸碱平衡,不要人为去打乱。对于清洁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要选择无化学成分的天然清洁产品来护理私处。更多私处清洁的知识请阅读:保持阴道干净 女性阴部清洗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私处 私处清洁 私处怎么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