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女人的私密保养大典!

成熟女人往往意味着魅力、优雅、财富等。但是恼人的私处疾病却可能给人带来很多尴尬,作为成熟完美的女人,怎么能忍受这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私处保养大典!

 

30岁女人防炎症

 

30岁,你刚升级为妈妈,或者你即将成为准妈妈一族,在20多岁至30多岁的这个阶段,你有着关键而不同的健康重点。40岁,你养育孩子辛苦操劳,过了这个时间,更年期似乎便已不远。这个阶段,对于注重时尚、关注健康的你来说同样特别和关键。

 

女性在20多岁至30多岁的这个阶段,健康方面比较困扰的问题就是月经不调,各种阴道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同时,这个阶段也要注意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

 

另外,女性在怀孕前要做好孕前检查和保健,特别是30岁及以上的女性,在成为准妈妈一族前,更要做好孕前检查。

 

专家关爱:女性过了30岁以后,要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这个阶段,由于哺育孩子,也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从而忽视自己,要注意夫妻生活的卫生、和谐。此外,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也很重要。

 

莫忘私密护理 清洗多用清水

 

女性要养成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的习惯。正常情况下,用清水清洗即可,人体有着一定的酸碱平衡,不要人为去打乱。对于洗液的选择一定要慎重,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含酸性的洗液,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含碱性的洗液。如果平时选用,可买一些中性的洗液。

 

对于有炎症的女性,一个月可做一个疗程的私密护理,现在出现的新技术O3洁阴技术,可以深入到阴道黏膜褶皱等一般方法难以到达的地方,进行更充分的消炎、杀菌。当然,对于没有炎症的女性,当出现不适感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护理和保养。每次经期前后,保养更好。

 

身体保养:养胃、养血

 

30岁左右的女性临床上常有胃不适的症状,30岁这个阶段,生活较为稳定,是养胃的最佳时期。保持生活规律以外,可多喝山药、红枣等熬制的粥。

 

同时,这个阶段的女性容易气血不足,每月的经期会造成铁和钙的流失。从营养学角度,应该多吃含铁的食物,从中医角度讲,应多吃补肾的食物,如芝麻、核桃等。

 

40岁妈妈要防癌

 

40岁左右的妈妈,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这个阶段正是女性癌症的高发期,要防止卵巢早衰和预防乳腺癌等症状,特别是白领女性。

 

40岁左右的妈妈,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这个阶段正是女性癌症的高发期,要防止卵巢早衰和预防乳腺癌等症状,特别是白领女性。这个时期,要避免精神因素引起的卵巢早衰。同时,也要提前预防更年期的到来,可进行激素水平的检查,如有所下降要及时补充。

 

专家关爱:要保养卵巢,重要的是保持心情舒畅,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

 

做做宫颈疾病排查

 

由于宫颈的生理解剖位置比较深,出现疾病时,往往不能通过自我检查发现,使许多人到疾病中晚期还无症状。这个阶段的女性应有保护宫颈,做做排查的意识。

 

作为熟女,更要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能让病魔夺走自己的青春和美丽!更多让私处健康的方法请看:保养私处的7个要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保养 成熟女人 成熟女人的私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