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一直是困扰女性的一个尴尬问题。很多女性外阴瘙痒时,都不懂怎么办,会感到很无措。那么女性朋友出现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是否患上了阴道炎呢?

 

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

 

1、不良卫生习惯

 

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瘙痒;平时穿着不透气的化学纤维内裤均可因湿热郁积而诱发瘙痒

 

2、真菌性阴道炎

 

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3、阴虱病

 

阴虱常贴伏于皮肤表面或附于阴毛根部,阴虱卵呈灰白色、针头大小。阴虱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泄物可导致皮肤发痒、可产生脱屑,并继发湿疹样改变和毛囊炎。

 

4、蛲虫感染

 

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当夜间肛门松弛时,蛲虫从直肠内爬出游动到外阴部交配产卵,并刺激外阴部皮肤粘膜,引起局部瘙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瘙痒 阴道保养 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