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骑自行车私处会受伤

 

近年来,随着低碳生活的提出,骑自行车逐渐成为了潮流。而女性朋友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股潮流。但是女性朋友们经常骑自行车会使私处受到伤害,这是为什么呢?骑自行车的时候,又要注意什么呢?

 

久骑自行车可能会伤害私处

 

女性阴部充血肿胀:有些妇女患者长期骑自行车上下班,如果车座过高、过硬或是车把高低不适,身体重量会过多地集中在车座上,通过狭窄的车座前端反作用于会阴部,压迫尿道上段、外括约肌,造成泌尿系统充血,引发排尿不畅或尿频、尿急,或导致阴部充血肿胀等炎症。

 

八个对策 避免自行车伤害

 

一、选择合适的座驾

 

选择自行车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甚至身材比例来选择适合的自行车,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把自行车进行调整。总之,应该让自行车服务于你,是你健康、时尚生活中的积极分子。

 

二、选择和调整车座

 

如果车座太高,而骑车的人个子比较矮,这样,不仅造成骑自行车时身体不舒服,动作不协调,而且由于骑车人只能勉强上下左右摇摆地踏,使会阴部与车座不断摩擦。特别是车座前部较高而使骑车人重心靠后,或道路崎岖不平使车子行驶时严重的颠跛,就更容易刺激会阴部,造成前列腺充血,肿胀和损伤。因此,要注意选择和调整车座。

 

◆舒适的车座位置应当呈水平或者略微向下倾斜一点。如果车座向上翘,即使是材质再好的车座也会压迫臀部动脉。

 

◆最好选择那些比较宽的车座。车座面积大,承受力量的的骨盆,不会影响其他部位。

 

◆车座太硬的,可用泡沫塑料做一个柔软的座套套在车座上,以减少车座对阴部的摩擦力。

 

◆调整车座的高度和角度。车座太高,骑车时臀部必然左右错动,容易造成会阴部的擦伤;车座前部上翘,更容易损伤会阴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伤害私处的行为 私处受到的伤害 私处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