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两大误区招来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正不断的侵噬着广大妇女的健康,有些妇女甚至终身受疾病的折磨,给家庭生活和身心健康带来极大影响。那么女性朋友是怎么感染上妇科疾病的呢?其实生活中的两大误区是妇科疾病的“导火线”。

 

1.女性使用爽身粉诱发卵巢癌

 

女人如何预防阴道疾病呢?很多妇女喜欢在洗浴后在外阴部、大腿内侧、下腹部、腋窝等处撒上爽身粉。《健康报》有报道称爽身粉诱发卵巢癌,是因为痱子粉的主要原料是滑石粉,而滑石粉是由氧化镁、氧化硅、硅酸镁以“结合”形式组成的无机化合物。其中硅酸镁就是石棉,它是一种容易诱发癌症的物质。

 

2.护垫、棉条埋下妇科隐患

 

许多女性都以为,使用护垫可避免阴部和内裤的直接接触,有助于保持阴部环境清洁。这种想法是很错误的,因为长期使用护垫,容易使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此外,使用看似方便的内置棉条也容易增加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尤其是长时间不更换棉条更容易导致阴道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患者在生活中要规律饮食,注意休息,最好能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四种妇科疾病影响女人好孕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妇科疾病的原因 妇科疾病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