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护理的七条重点

 

女人的私处是最隐秘的地方,但同时又是最多事地方,是妇科疾病高发的地方。因此女性朋友应该关注私处的护理,采取行动护理私处。那么女性朋友要怎样护理私处呢?

 

私处护理一:

 

外阴部同腋下一样,都是容易出汗的部位,所以如果可以建议每天都要洗次澡,特别是在运动之后,运动会使身体出很多汗,要立刻进行冲洗,并且选择穿棉质的内裤,尤其在夏季尽量避免穿不透气的牛仔裤等衣服,要时刻保持阴部的干爽。

 

私处护理二:

 

尽量少使用卫生护垫,如果分泌物过多,使内裤总是湿湿的,就要勤换洗。

 

私处护理三:

 

很流行的丁子裤虽然很性感,但是吸汗性较差,并且还容易造成破皮膜材,容易使细菌侵入,所以尽量少穿。

 

私处护理四:

 

上完厕所后使用卫生纸,要从前向后擦,不要从后向前擦,这样可避免卫生纸先触碰肛门,防止肛门的细菌侵入阴道口造成感染。

 

私处护理五:

 

优酪乳中的乳酸菌还没有得到有助于阴道保健的证实,但经常喝优酪乳也不是件坏事,可以一试,但不可以用来灌洗。

 

私处护理六:

 

性行为也可能会增加私处感染的几率,所以在行房事前要一定要清洗外阴部,行房之后还要进行凯格尔运动,也就是利用腹部的力量和骨盆的收缩把精液排出干净,精液是碱性,如果不慎进入阴道,则会影响阴道的酸碱性。想要受孕的女性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精子跑得快,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当然也可使用避孕套,防止精液进入阴道内。

 

私处护理七:

 

除了霉菌外,有些病菌存在于男性身上,如果女性私处出现了感染,就会注意伴侣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情况,比如尿道炎,都要及时进行治疗,不然在女性治好后还是会因为性接触受到交互感染。

 

保护私处健康是女性保养的重中之重,女性朋友们一定不要忽视私处的保养。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女性怎样用卫生巾最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护理私处 私处护理 私处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