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女性为什么会剃除阴毛?剃除阴毛好吗?

 

在古希腊有女性剃除阴毛的习俗,这是女性的化妆术之一,他们称之为剃清“维纳斯之丘”(女性下体的三角丘部位)。这种女性剃除阴毛的习俗,除了古希腊外,也盛行于印度、波斯和阿拉伯各地。那么古希腊的女性为什么会有这让的习俗呢?剃阴毛对女性来说是好还是不好呢?

 

原因大揭秘:

 

一、原始的性行为

 

人和动物一样,性行为最原始的驱动力是性欲,而性欲需要激发,需要感受性魅力与性吸引。根据许多生物学家的研究,人类从古代到现代,许多装饰打扮都有增加性吸引力的含义在内,而且溯其根源,这是对人类动物的“老祖宗”性表现的一种保留与记忆。

 

二、追求美的一种方式

 

在古希腊时期,女性为了能让自己更具魅力和性吸引性,大多都会剃除自己的阴毛,同时也是追求处女美的一种方式。

 

而女性对外形美的“自我加工”,有涂脂抹粉、修发、束胸、缠足、扎腰、运用服饰等等,都不外乎使自己的容姿去适应某个时代及空间所存在的女性美的概念。

 

三、年轻美的象征

 

中世纪的阿拉伯女子往往在沐浴时以脱毛剂去毛,从卫生观点来看,这种习俗在气候酷热的地方有一定的作用;同时,当时的人们也认为,女子阴部无毛是馥郁的年轻美的象征,可以使女子充满了小姑娘似的处女的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护阴道 保护阴道的方法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