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女性憋尿易患阴道炎

 

专家指出,长时间的憋尿,膀胱持续极度膨胀,肌纤维就像我们平时常见的橡皮筋,长期处在过度拉伸状态后,往往会失往原有的弹性。长此以往,膀胱会处于疲惫状态,于是出现排尿不畅,而这除了会引起膀胱癌等之外,对于女性来说还可能引起阴道炎的出现。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憋尿易患阴道炎

 

憋尿明明是尿道的题目,与阴道炎怎么会有关系呢?实在,这是由于女性的特殊生理构造所致。女性的尿道较短,尿道和阴道间隔较近,所以一次不经意的尿路感染有时候会引起你的阴道炎等妇科疾病。而憋尿就是导致感染的重要原因。

 

专家解释,正凡人尿道口四周都有细菌借居,固然这些细菌经常可以进进膀胱,但并不都引起尿路感染,由于尿液可以冲走尽大部分细菌。假如长期反复地让膀胱极度膨胀,会使尿液中的“渣渣”沉积于膀胱内,很轻易引起尿路感染。有研究核查表明,尿流不通畅者,尿路感染的发生率较正常者高12倍。

 

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上厕所并不是麻烦事,也并不困难,千万不要由于一时的憋尿,而让自己出现疾病的后果。相关文章推荐阅读:乱用药会导致女性患阴道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的原因 阴道保健 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