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白带带血的妇科疾病

 

白带带血在医学上称为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一般女性在排卵期会有出血的症状,在白带中带有血丝,而这种情况大家不需要进行药物治疗。但是,如果不是排卵期白带带血,那么就得注意了。那么是什么疾病引起了白带带血呢?

 

急性阴道炎

 

很多女性都明白,白带是预警身体健康的一个信号灯,一个小小的症状都是身体发出的信号,大家可千万要注意。其实性阴道炎是指由某种病原体引起的急性感染,这可是一种很为常见的妇科炎症。而引起感染的病源体很多,如:霉菌,滴虫,细菌,病毒等,故而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阴道炎

 

而各种类型的急性阴道炎均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而且还会出现白带带血的症状,这些阴道炎这是最为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带血。

 

宫颈息肉

 

这种妇科疾病来源于宫颈粘膜的息肉,实在子宫里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使其颜色变得不正常,而且还很柔弱,稍微一触碰这还会引发出血的情况,经常发生感染而形成溃疡另有一种来自宫颈阴道部分的息肉,这种疾病需要认真的治疗,否则这还会引发其它不同的症状,需要大家广泛注意。

 

宫颈息肉主要的症状有白带异味、发黄、白带带血,而且在房事之后还会伴随少量的出血,甚至有的患者的出血量与经血量差不多,这种情况大家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

 

重度宫颈糜烂

 

这并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当宫颈外口表皮的脱落被宫颈口另外一种上皮组织所代替后,覆盖面的新生上皮很薄,这能够清楚的看见的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的组织,这跟肉糜烂一样,所以这被称之为子宫颈糜烂症状。

 

而这种疾病的大致症状在白带的颜色、气味、形状、程度上都会有所不同,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脓,而且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情况。

 

子宫内膜癌

 

这种疾病最主要的一个症状就是白带带血,少量甚至还会出现中度的出血,绝经后的大多表现为持续或者间断性阴道出血,很多女性表示在闭经之后还会发现阴道内有少量的分泌物,这些症状都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

 

白带带血这是很多疾病最明显的表现症状,如果出现这种症状,那么应该立即到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机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惊!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带血的原因 白带异常 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