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带有异味怎么办

 

 

正常的白带是一种没有气味的,也没有刺激性的。那么白带有异味的话就是说明可能你的身体正潜在着一些问题,需要你尽快的解决。而白带异味一般都是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一些疾病的症状的。以下为你介绍白带异味有哪几种情形,帮你找出问题所在。

 

透明粘性白带,这种白带通常是会像流鼻涕一样的,大多数都是见于一些体质比较虚弱的女性。在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的时候,或者是使用了过多的雌激素的药物过后,都是可以出现这样的白带的。

 

黄色水样白带,这样的白带通常都是见于病变组织的坏死或者是变性所导致的,它会出现持续性的血流,流血比较多的女性,大多数都是要考虑为晚期的子宫颈癌。阵发性的排出应该需要注意可能是输卵管癌。

 

血性的白带,白带混着有一些身体内的血,血的量不是很多,对于这类的白带就应该提高警惕,看看是不是出现恶性的肿瘤、宫颈癌等。还有老年性阴道炎也是有可能会出这样的白带的。

 

看完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女性朋友们都已经知道,什么样的异味就会出现什么样的疾病。一旦发现有白带异味的话,就是需要及时的做好检查,并对症下药。更多阴道保健的知识请阅读:糖尿病诱发的阴道炎极易反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有异味怎么办 白带有异味 白带 阴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