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外阴瘙痒该做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外阴瘙痒是较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刚开始患病时仅有瘙痒,而无皮疹,即可确诊,一般不难确诊。但一旦出现继发性皮疹,则需要根据病史,方能确诊。外阴瘙痒病对女人的影响可不小,对于外阴瘙痒需要检查的项目主要有哪些呢?

 

1、检查白带有无滴虫、霉菌,查尿糖、血糖、血常规等。

 

2、身体检查。了解患者是不是有黄疸、贫血。并检查患者的外阴是不是有湿疹、皮肤炎,有没有抓痕、红肿、感染、苔藓样硬化的情况。

 

3、假如情况需求要进行有些组织活检。

 

外阴瘙痒常发作在阴道内、大阴唇外侧、阴阜、阴蒂和小阴唇、会阴有痒的体现,并可涣散到肛门邻近。是局限性瘙痒症的一种。往往奇痒难忍,常以夜间为甚。外阴瘙痒常在月经期或吃刺激性食物后加重。

 

外阴瘙痒常体现为阵发性,也有一些为持续性,常在夜间加重,痛痒时坐卧不安,长时间瘙痒会引起溃破、红肿或继发感染。而这样的情况是最容易引发外阴白斑疾病的,对于女性来说,要留神外阴部位是不是出现改动。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女性疾病,外阴白斑对女性的损害也很大,严重的会恶化成癌症,所以要警惕了。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外阴瘙痒的检查内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预防外阴瘙痒,建议女性朋友们日常要做好阴道的护理工作,保持外阴清洁,维持阴道健康,做性福女人。欲了解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性外阴瘙痒导致红肿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瘙痒 预防外阴瘙痒 阴道保健 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