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女性白带黄绿色的5大诱因

 

白带异常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白带异常包括量的增多,色,味方面的改变。白带黄绿色是其中一种,引起白带黄绿色的诱因有哪些?

 

白带异常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白带异常包括量的增多,色,味方面的改变等。白带黄绿色是白带异常的症状,导致白带黄绿色的原因是很多的,主要的诱因表现有以下几种:

 

1、白带变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带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Cervicite)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2、白带变黄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3、女性患了子宫颈恶性肿瘤、阴道恶性肿瘤、子宫体癌等病症后,其所分泌时的“白带”,多数表现为:白带多有异味,呈淘米水样,浑浊,有时混有血液呈淡粉色。

 

4、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5、白带变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专家提醒:白带异常对女性的危害可不小,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建议女性朋友们日常一定要注重个人清洁卫生,一旦发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救治。相关文章推荐阅读食疗养生:7款膳食 告别白带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的原因 白带异常的危害 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