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常见的表现及护理措施

 

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疾病之一,在女性的任何年龄阶段都有可能发生,这给女人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在生活中,做好外阴炎的日常护理很重要。外阴炎有哪些表现?该如何护理呢?

 

         外阴炎的表现:

 

1、严重时外阴部的皮肤或粘膜破溃,有时分泌物呈脓性。

 

2、婴幼儿外阴炎的症状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临床上多由母亲发现婴幼儿内裤上有脓性分泌物而就诊。

 

3、外阴、阴蒂、尿道口及阴道口粘膜充血、水肿、并有脓性分泌物,这是婴幼儿外阴炎的症状

 

4、婴幼儿外阴炎的症状由于外阴疼痛、不适。婴儿时常哭闹不安;稍大一些的幼儿,可以诉说外阴痒痛,或瘙痒疼痛而坐卧不安、哭闹不停,并不时搔抓外阴。

 

5、部分患儿伴有泌尿系统感染,出现尿急、尿频、尿痛。有的有小阴唇粘连,排尿时尿流变细或分道,这是婴幼儿外阴炎的症状。

 

6、病变严重者,外阴表面可见溃疡,小阴唇可发生粘连,粘连的小阴唇有时遮盖阴道口及尿道口,粘连的上、下方可各有一裂隙,尿自裂隙排出,有时临床误诊为生殖器畸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炎 外阴炎的表现 阴道保健 阴道